• Home
  • >
  • Achievements
  • >
  • 愛無疆界 -- 中西區聯校領袖義工訓練暨社區服務計劃分享會暨嘉許禮

愛無疆界 -- 中西區聯校領袖義工訓練暨社區服務計劃分享會暨嘉許禮

Date: 12/02/2017

主辦單位 :
中西區青年活動委員會
香港基督女青年會西環社會服務處舉


講者及嘉賓: 
中西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副主席李正雅女士
香港基督女青年會中西南區及離島分區主任張志坤先生


本校中四級同學黃澤錕、周衍誠、劉浩衡、林晉如及施柏延獲甄選參加由中西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及香港基督女青年會西環社會服務處合辦的愛無疆界―中西區聯校領袖義工訓練暨社區服務計劃。他們與聖若瑟英文書院、聖保羅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及聖士提反堂中學的同學於學期初參與了不同的領袖訓練及生活體驗,再以半學年時間分組探討及研究如何服務區內的有需要人士(包括低收入家庭學童、少數族裔學童及及無家者等),利用生動的遊戲及活動,協助他們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愛與關懷。受助人士十分欣賞他們的工作並認為有成效。


其中,黃澤錕於此計劃中榮獲傑出領袖義工獎。去年榮獲傑出領袖義工獎的本校學長中五級戴曜陽同學,於是次活動中出任顧問,分享籌辦活動的經驗,為活動加入了薪火相傳的良好榜樣。


班別

姓名

奬項

4A

黃澤錕(WONG CHAK KWAN)

傑出領袖義工獎

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