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 Achievements
  • >
  • 讓愛走動―中西區聯校領袖義工訓練暨社區服務計劃分享會暨嘉許禮

讓愛走動―中西區聯校領袖義工訓練暨社區服務計劃分享會暨嘉許禮

Date: 31/01/2016

主辦單位:
中西區青年活動委員會
香港基督女青年會西環社會服務處舉

主講嘉賓:
中西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副主席李正雅女士 
香港基督女青年會中西南區及離島分區主任張志坤先生

本校中四級同學戴曜陽、潘卓烯、任偉柱、蕭樂泓、馬景濠、陳浩明、莊賦頌、姚凱揚及何昊懿獲甄選參加由中西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及香港基督女青年會西環社會服務處合辦的讓愛走動―中西區聯校領袖義工訓練暨社區服務計劃。他們與聖若瑟英文書院、聖保羅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及聖士提反堂中學的同學於學期初參與了不同的領袖訓練及生活體驗,再以半學年時間分組探討及研究如何服務區內的有需要人士(包括低收入家庭學童、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童及少數族裔學童等),利用生動的遊戲及課堂設計的模式協助他們學習。受助人士十分欣賞他們的工作並認為有成效。

其中,戴曜陽於此計劃中榮獲傑出領袖義工獎。另蕭樂泓、陳浩明及莊賦頌同學的組別則榮獲最佳計劃獎。 

姓名(班別)奬項

戴曜陽(4A)

傑出領袖義工獎

蕭樂泓(4A)
陳浩明(4D)
莊賦頌(4D)
最佳計劃獎 (所屬組別)
album